20200612_145230

放一張圖提醒一下自己下一篇要寫的遊記  哈哈  怠惰不好呀 

人啊…常常會陷入怠惰 🤣
所以只好不停的鞭策自己
最近很努力在寫文,爬文閱讀,吸收大量資訊
我們往往會忽略別人背後的努力
常常會有羨慕與嫉妒的交疊
懂得羨慕的是能理解別人背後
用時間累積的成果與付出
能理解所有的成果都在於不停的“進步”
而這份進步必須扛的住所有怠惰的誘惑
然而嫉妒的背後往往都是只看表面的
覺得憑甚麼他能我不能
看不見自己又為自己付出了什麼?
不停陷入抱怨的情緒中
其實不管是羨慕還是嫉妒都好
重點是感受到了 最怕的是無感
倒不如省下這些時間而去想想怎麼充實自己🤓

連日來的雨加上腸胃感冒
我……怠惰了 😅
但雨天卻是我最愛的閱讀寫文時光
終於今天感覺有點元氣
要追一下自己給自己設定的目標了
前幾天真的是天天只想躺床上啊
繼續加油吧 💪
感謝我的另一半能永遠那麼支持我
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干涉我
疑🤔 又不是在發表得獎感言 🤣
哈哈 重點只是要說
謝謝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❤
耶~~我終於有元氣了點
可以繼續做想做的事了 🤗
大家一起為生活繼續努力往前吧。
#健康第一
#用心生活
#你有多積極生活自會為你改變

喜歡我的朋友請別忘了關注一下我或推一下文,謝謝你們  喬會更認真寫文跟介紹給大家唷

喬IG 歡迎追縱  這裡有我生活上的大小事唷

喬FB粉絲團 歡迎加入   等你們一同來分享交流喔~

喬邦邦  歡迎關注一起來分享討論微品生活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品生活 的頭像
    喬品生活

    微品生活easy life

    喬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