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心得 🤔  相由心生  你內心擁有多少  外在就回報你多少
前陣子,看到一個youtuber去朋友店介紹
朋友遞東西給他,他很自然的說謝謝
雖然當下他正在說話,介紹主題
但這個小細節我看到了一個人的修養與平時待人處事

 

其實小細節都看得出來,比方這個小事
就能看出這位youtuber一定不會人緣太差
也難怪他長的也很好看,穿著各方面都很體面
儘管他已經出名還是很謙遜👍
 
不管對誰,朋友之間也是一樣
常常有人說我們超好的,好到沒有距離
但沒多久就聽說他跟朋友吵架了
反而懂得尊重的朋友長長久久
或許有人會說,拜託那好假惺惺
其實會有這種感覺的人並沒有發自《內心》
尊重朋友,尊重身邊的人
我時常想【涵養】是【經年累月】的養成
跟【氣質】是同等的
<倒也不是惡補幾本書裝文青就能提升>
並不是今天穿了精品或戴了精品能展現的
 
我很喜歡一句話,前些日子聽到的
【要讓自己撐的起精品  而不是讓精品只是掛在身上】大概是這樣的一句話🥸
意思就是,有了內涵與涵養自然氣場就強大
不是傲氣,而是給人一種舒服的氛圍
更不會有炫耀的味道,就是一種【自然】
這就是撐得起精品的個人味道,特色跟氣場
一樣的精品那麼多,是不是常有一種
哇,她背的包整體好好看喔  說不上來就是好看
但相同的,等級不夠硬撐場面的
就常常是,喔  她那個包很貴吧 🙄
看到的不是人而是包,氣場被精品壓下去了
 
所以說時常培養提升自己真的很重要
自然而然而就能 ❤做個撐得起精品  謙遜又優雅  擁有氣場的女人❤
【氣質永遠大於漂亮】 共勉之 😎
 

喜歡我的朋友請別忘了關注一下我或推一下文,謝謝你們  喬會更認真寫文跟介紹給大家唷

喬IG 歡迎追縱  這裡有我生活上的大小事唷

喬FB粉絲團 歡迎加入   等你們一同來分享交流喔~

喬邦邦  歡迎關注一起來分享討論微品生活吧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品生活 的頭像
    喬品生活

    微品生活easy life

    喬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