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想吃牛排,但又不想吃夜市等級牛排時

這間很推,價格算平價  也不算太貴 但CP質很高

瀧厚牛排   這間是台北車站二樓的店,空間寬敞,服務品質也很好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這天來吃剛好有這個優惠

老饕菲力耶,這個價位真的划算

馬上點起來,期待一下 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先來去飲料湯品區逛逛

有二種湯  我印象很深的是牛肉湯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裡面的牛肉塊沒在給你客氣的,滿滿的  還有蔬菜

不過要小心喔,太好吃要留一點胃,不然等下牛排來都吃不下了啦

我不是大胃王 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飲料區汽水果汁是一定有的

比較特別的是有咖啡機耶,當天去剛好吃午餐

馬上來一杯提提神   太棒了!

牛排館我比較少看到有附咖啡機的  這點加分加分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蒜味麵包,烤的酥酥的  好香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開始上菜了,沙拉有二種醬可以選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搭配起來都很清爽好吃

我記得是凱撒跟千島

不過想減肥的人就不建議挑千島,熱量比較高唷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讓我驚奇的是,炸物也不俗耶

不是那種隨便炸炸的拼盤

每一種都裝在盒子裡,不是那種全部倒在一起

這樣增加不少食慾呢

魚柳條好好吃,最喜歡沒有刺的魚了

可以大口滿足的吃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這是蝦餅,是有厚度的,香酥脆  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雞翅不大,但炸的剛剛好的酥脆  真心覺得炸物都好好吃 

都快忘記我是來吃牛排的了啦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小鳥胃的我,終於等到牛排來了

其實上菜速度不慢,算是很有條理的,控管的很好

慢慢一道道上來,不然全上是要逼死誰  哈哈

東西真的好多

正中我心的菲力,好厚一片耶,而且 沒有"麵"  沒有"麵" 沒有"麵"

不要誤會,我超愛 沒有"麵"   現在人都講究健康呀

麵真的沒啥營養,熱量又高,重點是會"胖"

所以我通常不吃麵

瀧厚牛排這種,只有牛排跟蔬菜超讚的啦!!   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是不是很厚切  而且很多汁

菲力當然也就一點也不柴了

表現的非常好,當天吃的很滿足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還有一個小插曲,必需要幫服務人員按個讚

當天我們隔敝桌來了一對老夫妻,好可愛

老夫老妻一起來吃牛排  

但因為店裡人太多,他們聽不太到點餐人員說話

這位服務人員很有"耐心"  不止彎下腰  還很貼心的"慢慢"介紹

點了超久的,但看的出來他們很開心

這服務一定要加個分!!

忘了介紹,還有酥皮濃湯,現在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我說

不要喝太多牛肉湯了吧,哈哈哈  超級飽的啦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最後還沒完,還有甜點,但因為飽到外帶了

忘記拍照,雖然小小一塊,但我真心吃不下了

只好外帶

以下是這次二個人去用餐的明細

是不是cp質很高,主要是主餐牛排真的不錯,好吃  就超值得了。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 瀧厚牛排 (有很多分店)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 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(瀧厚牛排) 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廣場

    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靠近北二門電扶梯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 訂位網址 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 訂位電話:02-2311-0698

 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喜歡我的朋友請別忘了關注一下我或推一下文,謝謝你們  喬會更認真寫文跟介紹給大家唷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喬IG 歡迎追縱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  這裡有我生活上的大小事唷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喬FB粉絲團 歡迎加入 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  等你們一同來分享交流喔~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喬邦邦  歡迎關注一起來分享討論微品生活吧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

 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佳園汕頭火鍋  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 老饕園川菜餐廳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天鍋宴火鍋  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知名度牛排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燙燙極緻涮涮鍋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肉老大頂極肉品涮涮鍋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宏匯廣場藏壽司十得私廚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馬太郎燒肉  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外帶先咖啡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B.Burger早午餐

食記台北美食日誌/瀧厚炙燒熟成牛排/高cp質捷運台北車站美食牛貳麵舖 原 『牛爺番茄牛肉麵 』

arrow
arrow

    喬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