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帶先咖啡,正所謂品味一杯好咖啡開始

~~歡慶四週年~~

好的精品咖啡,就在外帶先  看看這咖啡的好色澤~令人口齒留香呀

20200519_113613

 一口香醇溫暖入喉的極品咖啡,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   就此展開  

入口處一盞溫暖的燈,照亮你我尋覓一杯好的咖啡的心

外帶先咖啡 

位於台北東區小巷子中的 極品美味咖啡☕

(文末附上地址與地圖唷)

門口很別緻,要用心留意 ,大門的設計別具一格   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

卻有店家用心的設計,正如店名  "外帶先",用一杯外帶杯來襯托出

店內的主要商品,以外帶為主的小品咖啡館 ☕  

不止帶走了極品咖啡 ,更帶走了老闆的滿滿心意

店內不少好咖啡  ,一進眼簾的是一台烘豆機

散發出令人沈迷的啡啡香,闆娘都親自選豆  烘豆   

跟煮咖啡,值得讓人信賴的好品質,而且永遠充滿迷人的笑容,(不信你可以親自去瞧瞧) 氣質闆娘  (記得說看到喬喬部落格來的呀)

哈,但沒折扣啦可能就闆娘會跟你多聊點吧,畢竟也是闆娘辛苦經營,喬我去也都沒折扣的好咩,好朋友就是要力挺👍👍🥳🥳

店內主打的水洗豆  有茂谷柑橘的香甜

來店客人都很喜歡唷,口感溫順後韻香甜,我自己也很喜歡呢 

順便介紹一下水洗豆的特點  

水洗清除雜質:

由於發酵菌會殘留在咖啡豆上,所以需要再將豆子

送入水洗池清洗進行第二次篩選,(瑕疵豆會浮在水面)

此步驟為了要清洗乾淨,所以過程中會消耗大量的清水。

優點:咖啡豆的雜質較少、外觀較為完整,且由於咖啡果實中的果肉一開始就已去除

因此不需擔心發霉的問題,整體品質較穩定。

店內的豆子都會常常有新品喔,就等你自己親自去瞧瞧吧

這次與友人點了杯  柯美眉,是杯含有酒的咖啡

這杯友人點的我自己沒喝到,但看友人滿足的臉  想必也是非常棒的

我自己則是來杯拿鐵 ,一樣每次喝都覺得香濃無比

主要還是與朋友一起享用,加上闆娘的巧手做的咖啡

簡單的午後又多了更多的層次,如果你剛好在東區又想來杯極品咖啡☕

就千萬不要錯過外帶先,現在很多咖啡小店真的都為了謀利,說真的有的咖啡喝起來

真的跟有顏色的水沒兩樣,這樣喝一次人家就不想要再去了呀,外帶先完全不會,咖啡品質保證好。

店內也提供咖啡豆供客人選購唷,喬常常去買濾掛咖啡,一來可以送人喝有面子,因為是安心的豆子加上又是好友的店🌱

而且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新口味,讓你的味蕾常常有新鮮感,品賞不同風味的咖啡☕

uri_mh1601700465926

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多留步,可以聽聽闆娘專業的介紹

說不定你會從這找到最愛的豆子和口味呢

左側牆上有幾本書,也是闆娘推薦的,來這喝杯咖啡順便讀本好書

對了順道一提,因為店內主打"外帶"所以座位數不多   

平日的午後可以碰碰運氣坐吧台的位置,靜靜的喝杯咖啡看本好書都很舒服喔

這裡真的隨處都很好拍 ❤,底下的是我上次去喝的手沖冰咖啡

這次嘗試手沖冰咖啡,通常我都喝熱的
但這次想來杯冰的,氣質闆娘推薦
這支豆子是很有層次的一款咖啡
【蒲隆地 卡揚札省 米果堤山 水洗】
我承認這真的很饒舌  🤣
是一種高雅的質感,入口第一口
口中韻味不停衝擊,層層堆疊出不同的風味
果香風味濃厚微酸,入口舌尖味蕾特別搶戲
後韻卻又相當溫和細緻,細細品嚐每口的感覺
若要我形容特別的感覺
我想我會說像走在日落的沙灘上
微風吹拂的曼妙感💃
💭輕輕柔柔
🧘慵慵懶懶
❤ 很愜意  很純粹 ❤  
🌿生活小確幸🌿

WuTa_2020-09-23_13-39-56

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杯子,有的優雅有的可愛

這個米妮也太可愛了,喜歡  我挺常去的,如果有機會剛好碰到喬

別忘了跟喬打個招呼,哈 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唷。

WuTa_2020-09-02_13-11-42

架上的書也可以隨意的看,是一種輕鬆自在感的咖啡店

這些書出自以下名片,有興趣的朋友們,也可以自行google看看

畢竟有杯好咖啡,若能配上一本好書,就更完美了呀 

這幾副可愛的小拚圖,據說是闆娘自己拚的,可見闆娘內心充滿了童趣,這幾副小拚圖

也為店內增加了點小色彩,店內還有一些小餐點小餅乾

有時是客人寄賣,有時是闆娘準備,節日常常會有客製化的禮盒

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闆娘問看看喔,訂製一個你專屬的客製化禮盒

保證朋友收到你會超有面子。

常去瞧瞧或許闆娘,會請你吃個小點心,意外的驚喜呀 哈哈

還是推薦咖啡的組合,她真的非常貼心呢 

有機會到東區,別忘了到外帶先咖啡走走看看

喝杯極品咖啡保證不後悔喔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外帶先咖啡,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7巷16號

FB官網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kemeaway27761383

IG帳號 27761383takemeaway

相關文章閱讀

洋荳子咖啡館忙裡偷閒的好時光

喜歡我的朋友請別忘了關注一下我或推一下文,謝謝你們  喬會更認真寫文跟介紹給大家唷

喬IG 歡迎追縱  這裡有我生活上的大小事唷

喬FB粉絲團 歡迎加入   等你們一同來分享交流喔~

喬邦邦  歡迎關注一起來分享討論微品生活吧

arrow
arrow

    喬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